close

莎莎回來了,超棒的!

這樣就有機會再看到哇哇

 

告假《食尚玩家》8個月 莎莎:「我回來了!」
2013年 07月 27日

莎莎即將回歸主持《食尚玩家》囉!因為主持《食尚玩家》長期勞累的結果,莎莎嚴重生理失調,只好忍痛告假《食尚玩家》半年,讓所有喜愛莎莎的《食尚玩家》粉絲們相當不捨,為了填補莎莎不在的空缺,《食尚玩家》也新增許多生力軍,讓粉絲們深信莎莎一定不會回來了!沉寂許久的莎莎趕緊跳出來說:「我回來了啦!跟你們說好的才不會食言呢!」

莎莎主持《食尚玩家》三年多的時間,因為長期出國日夜顛倒,工作時數又超長,導致身體出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毛病,認真思考後的莎莎決定忍痛暫別《食尚玩家》半年,待養好身體後以最好的狀態回歸;8個月過去了,《食尚玩家》的觀眾們沒有忘記莎莎,看著新的女主持一個個進駐,對於莎莎回來主持的期望漸漸變小,莎莎趕緊跳出來說:「我回來啦!真的很想念大家,讓大家久等了!」已將身體調養到最佳狀況的莎莎正式回歸《食尚玩家》,未來與台客修會繼續「修理莎窗」的組合搭檔,國內行程則是跟蝴蝶姐姐一起搭檔主持,再加上天團浩角翔起,《食尚玩家》的主持陣容未來將更加堅強,而多組合的搭配也讓莎莎的工作天數可以縮短,不會再因工作時間太長而搞壞身體。

由於《食尚玩家》拍攝時間都很早,過去有賴床習慣的莎莎,再回歸主持的這一天早上,竟然一反常態地起了個大早化好妝,興奮地期待可以趕快錄影開工,莎莎:「真的好想要趕快跟大家見面喔!」而在告假休息的這段時間,莎莎也做了過去一直很想做的事,就是上廚藝課,過去因為工作的關係,要上課是不可能的事,趁著調養身體的這段時間,莎莎特地去上了廚藝課,莎莎說:「過去我很會吃沒錯,但上完廚藝課後,我更了解食物了,現在介紹美食能講得更深入更有內容。」而對於新加入的女主持們都被拿來跟她做比較,還被網友罵得體無完膚,莎莎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說:「其實我剛開始主持也被罵很慘啊,堅強一點多充實自己,觀眾看到妳的努力就會接受妳了。」

而剛結束「命運規劃局」操死主持人企劃的浩角翔起特地前來迎接莎莎回歸,浩子一見到莎莎就緊抱著她說:「妳終於回來了!再不回來台客修都快把節目做倒了。」阿翔也說:「妳這時回來剛好逃過一劫,妳有看到我們被整很慘嗎?」莎莎笑開懷說:「我都有看啊!看你們被整超好笑的。」為了讓莎莎重溫過去「鐵道大富翁」的恐怖回憶,浩角翔起特地拿出骰子要莎莎擲,讓過去有「BG王」稱號的莎莎頓時抱頭哀號,果不其然莎莎擲出1點跟2點,阿翔笑說:「1點乘以2點再乘以1000,妳的歡迎會預算只有2000元,看來只能吃豆花了!」

WOW NEWS:http://www.wownews.tw/article.php?sn=831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尚玩家 莎莎 哇哇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