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莎莎休息夠了要記得回來,

蛙蛙不能沒有妳

 

暫別「食尚」半年 主持群驪歌送莎莎
TVBS – 2012年12月8日 上午11:38

日前食尚玩家主持人莎莎,萌生休息念頭,因為莎莎為了外景工作,導致她經期大亂,甚至還曾在房內昏倒,健康問題一直亮紅燈,而現在製作單位也已經答應讓她休息半年,為了節目最後一次的錄影,也號稱是莎莎的畢業旅行。

行腳節目「食尚玩家」(99.07.05):「我跟你講很恐怖耶,你知道下面有多高嗎?而且這個是鐵板。」

為節目上山下海,在鏡頭前總是不計形象搞笑的莎莎,日前因為健康問題,已經向食尚玩家製作單位提出休息意願。

行腳節目「食尚玩家」:「開心,我剛剛又融入了工作人員裡面,希望這趟(最後的)旅程,我會一直融入他們,這也是莎莎,暫別食尚玩家的畢業旅行。」

這回製作單位因為食尚總部成立,邀集全部主持人及工作人員,一同免費到香港遊玩,但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。行腳節目「食尚玩家」:「I want to play a game,這次的遊戲規則,就是沒有規則,哈哈哈,play play,play瞎咪game,快去上班啦。」

沒有比賽規則的旅程,大夥笑料百出,還特別為莎莎獻唱驪歌。行腳節目「食尚玩家」:「(莎莎)畢業旅行,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,好了啦。」

雖然很捨不得,不過莎莎也寫了一封信,感謝大家。行腳節目「食尚玩家」:「要請你們原諒自私的我,希望你們可以諒解我,等我一切都好了之後,請不要忘記我們曾經說過,要一起環遊世界的夢想,我愛你們。」

這回要暫別食尚玩家半年,很多共同的回憶以及大夥的心意,可是讓莎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感人搞笑的節目片段,也讓觀眾相當期待。


新聞出處  Yahoo http://ppt.cc/_XGP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尚玩家 莎莎 蛙蛙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