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剛剛在找全國旅行社的資訊時,看到也有人最近中機票,不知道她是不是一個人,或許可以結伴參加,她要打詐騙電話那段,那種心情轉折我多少可以體會,哈哈哈哈哈!不過也太可愛了

 

引用一下她的文章

 

  • 天啊!第一次抽重大獎-全國旅行社的曼谷來回機票,要去泰國旅行拉!~

  •  

    最近的運氣真的太好啦!

    因為在辦公室幫大家團購我愛的米飯糰,

    到很嘛吉的購物網,

    先幫同事刷卡,

     

    沒想到!沒想到!

    天啊!竟然讓我抽中泰國的曼谷來回機票,

    太開心了,哈哈!

    忍不住覺得自己是好心有好報~

     

    一開始我有錯愕跟驚訝,

    這該不會是上次小敏說的詐騙集團吧!

    終於,我也遇到了,

    這一定要打168的電話,

    總感覺政府沒做甚麼事,

    所以一定要打去給他們有點事做!

     

    正想打168時,

    小敏剛好打來,

    就跟她聊到這件事,

    馬上她就幫我問在旅行社上班的朋友,

    確實有全國旅行社這個旅行社,

     

    坦白說,

    有點失望,

    讓人民公僕少服務我一次,

    但更高興的是,

    代表年底請年假有地方去摟!

    而且不用錢,

    可以把錢省下來去瞎拚,

    忍不住覺得,

    爽!

     

    假日再來好好研究,

    下星期找天去全國旅行社看看!

     

    本文引用自jejenny - 天啊!第一次抽重大獎-全國旅行社的曼谷來回機票,要去泰國旅行拉!~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泰國旅行社 曼谷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ob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