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抽中全國旅行社機票]曼谷小旅行分享

 

十月初我和我男人偷偷的出國度了個假
地點選在泰國
為什麼是泰國呢?
很簡單~
我去年底新光三越周年慶時瘋狂血拚
結果後來居然收到台新銀行的簡訊通知我刷卡滿28800
可享曼谷來回機票憑證一張

有沒有運氣那麼好啊
既然有免費的當然要給它好好使用
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勤儉持家
之前礙於專案還沒告一段落一直都不敢出去
再加上這是團進團出的機票
總共是七天六夜的行程~超過癮

不算短的假期
還是先把工作完成後請假才不會被擺臉色
本來是考慮要用這張免費的機票去自助旅行啦
不過兩個人都忙到翻掉
根本沒辦法規劃
後來就直接再加錢參加旅行社的行程

七天的行程加價$6800
所以我只要多付6800跟機場稅那些出國絕對跑不掉的錢
我男人是機票$7000+行程6800+那堆哩哩摳摳的錢


我們出發時間是晚上
我是早上才匆匆的整理好行李
因為前天晚上還加班
<老闆老闆有沒有看到我是努力的好員工>

跟團最大的好處就是什麼都不用想
會有人幫你弄好好的
說實話我以前就去過泰國
也是跟團
所以對於泰國算熟悉啦

反正去泰國跟團就是都那樣
去被大象看阿~摸摸人妖阿~水上活動阿~購物阿~拜拜阿~
這都是跑不掉的行程

我本來以為全國旅行社的品質會沒那麼好
畢竟他的費用真的算很低
七天六夜包吃住才加$6800
這點倒是讓我大出意外
改天若我還有要出國應該會把全國旅行社的行程列入考慮

大家也可以把這家加入比價對象
<雖然在這之前我從來沒聽過這家旅行社>
這次遇到的團員人也都很好
不少是夫妻
一起相處了七天都超熟的啦
有一對夫妻還說他們之前有抽到過普吉島的免費機票
也是很值回票價

他們運氣怎麼那麼好啊
還可以抽到兩次
好啦~差不多交代完了
<什麼?說我偷懶?>

好吧~
我承認這種放空之旅我實在沒有太大印象
有放鬆到我就很開心了
泰國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
改天有機會真的會想要自助旅行一次
最好是在抽到全國旅行社的免費機票
這樣就可以省一個人的錢

當然最好是兩個人都抽到免費的啦
這樣只要繳兵險就可以去泰國爽
七天六夜還可以跑遠一點去玩
哈哈

我會不會想太多呢~
人生啊

有夢最美~大家晚安

 

轉載至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fetemple/419469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b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