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我第二次中泰國的來回機票,送我機票的是全國旅行社,

 

上次中是四.五年前,印像中好像也是這家全國旅行社,這也太巧了吧!

 

今年比較不景氣,反正也閑閑的,不忙,來去度個假也不賴!!

 

 

幾年前因為太忙,

 

在收到通知單得當下,馬上把他丟掉,下意識覺得是詐騙,

 

這次會相信,是因為小叔兩年前公司員工旅遊去泰國,

 

就是跟這家全國旅行社,才知道原來真的有這家旅行社,

 

聽小叔說行程安排還不錯,導遊人很好,吃住也都不錯

 

(不過我想,是因為小叔對吃都不挑,而且很容易自high~)

 

 

我要來去買到曼谷必敗,有空姐包之稱的曼谷包,

 

雖然台灣也有賣,但總覺得,就是要到當地逛一下,買一下,

 

才有到過曼谷的感覺,

 

下禮拜就來去全國旅行社登記,曼谷我來瞜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b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