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食尚玩家的莎莎跟蛙蛙有到四方水上市場,

 

看著她們坐在船上吃吃喝喝,

 

不時還要會船(還看之前都以為只有過年在北橫才有這景象)

 

這樣在船上邊買邊吃,讓人很嚮往,

 

這個點是一定要去,

 

我現在要開始練習手要握緊,不能亂抖,

 

不然在水上買東西的時候,

 

錢掉下去,這樣要算誰,

(哈哈!我跟小叔一樣,很怕少吃到!!)

 

這時候阿松是不是要有配音了,

阿松:啊!我說夭鬼就夭鬼,哪那麼多理由,還要先作手部練習勒!

(我中毒真的很深,如果哪天食尚玩家畢業了,我應該會心情不好很久,比自己畢業還傷心)

 

我看了一下全國旅行社的行程,

 

有安排四方水上市場 GOOD!

 

真的超開心的,

 

看來這是上天的旨意,

 

要我好好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走,

 

所以再次派全國旅行社給我機票,

 

真的很感謝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b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